•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的若干意见政策解读 2019-10-18
  • 人民网舆情分析专家:董盟君 2019-10-18
  • [鄙视]8421都搞不懂还嘴硬的人知道廉耻? 2019-10-16
  • 漫步白桦林 感受夏的清凉与宁静 2019-10-12
  • 停车收费新政首日举报量攀升 2019-10-12
  • 首款PD-1肺癌免疫药物上市 美国1年疗程售价百万 2019-10-06
  •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B2-20090462 2019-10-06
  • 包头市:创新机制保护“户户通”用户权益 2019-10-03
  • 北京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 不限户籍 2019-10-03
  • U+:顺情之境 中和之美 2019-09-30
  • 2018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决赛轮:科普卡成功卫冕 2019-09-30
  • 莫文蔚10月北京开唱 邀歌迷一起去“看看”莫文蔚 2019-09-27
  • 爱因斯坦日记曝光:担心中国人可能会取代所有其他种族 2019-09-27
  • 中国银保监会:警惕网销健康险“保证续保”陷阱 2019-09-27
  • 梦娃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09-20
  •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5503|回复: 12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白小姐特马资料大全: 说说公寓房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
   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 升级   98.5%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04:4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纯粹买来自己住,主要看中便宜,不用迁户口不用读书,大家说说阿有啥弊端?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57%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05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丈母娘看不上 小姑娘嫌弃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椅子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06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主要解决拥挤问题,想给父母搞一套,分开住清爽点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0%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08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如果不在乎水电费,不在乎天然气费,那就无所谓。
    [发帖际遇]: 龙幽 在网吧通宵,花了 3 元 江南元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马扎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09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bijia84 发表于 2019-3-15 10:05
    丈母娘看不上 小姑娘嫌弃

    哈哈,你说的不错,不过我家的是丫头,今年15岁,主要想给父母搞一套,住在一起太挤了
    [发帖际遇]: 扯淡人生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2 元 江南元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69.5%

    地毯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09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资金还是买个称心的吧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凉席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11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欣欣之火可燎原 发表于 2019-3-15 10:09
    有资金还是买个称心的吧

    就是缺资金,才只能考虑公寓房的,要么只能租房了,不过年纪大了不好租的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报纸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12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龙幽 发表于 2019-3-15 10:08
    如果不在乎水电费,不在乎天然气费,那就无所谓。

    嗯嗯,感觉总比租房好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26.05%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13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公寓住的人比较复杂还脏乱,电梯少,上下楼不方便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地下室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15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爱在人间 发表于 2019-3-15 10:13
    公寓住的人比较复杂还脏乱,电梯少,上下楼不方便

    是的,这是个弊端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68.65%

    下水道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15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便宜又实惠,住着和几百万的房子感觉是一样的,又解决住房拥挤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58.85%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19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房子便宜,还是很实用的,就是升值慢。日常费用其实高不了多少的。
    [发帖际遇]: brianzhu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2 元 江南元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26.05%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20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扯淡人生 发表于 2019-3-15 10:15
    是的,这是个弊端

    住过一年公寓的感受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14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20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十全十美 发表于 2019-3-15 10:15
    便宜又实惠,住着和几百万的房子感觉是一样的,又解决住房拥挤

    对的,主要就是想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解决拥挤问题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18.5%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20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单身住可以的。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1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23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brianzhu 发表于 2019-3-15 10:19
    房子便宜,还是很实用的,就是升值慢。日常费用其实高不了多少的。

    不是用来投资,主要解决拥挤问题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扯淡人生 头上,扯淡人生 赚了 2 元 江南元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1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23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xiaosajiefu 发表于 2019-3-15 10:20
    单身住可以的。

    老夫妻两个人
    [发帖际遇]: 扯淡人生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4 元 江南元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75.6%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24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多少钱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35.7%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26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别瞎折腾了。在自己住的附近给爸妈租一套80多平的。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20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32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毛毛虫100 发表于 2019-3-15 10:26
    别瞎折腾了。在自己住的附近给爸妈租一套80多平的。

    年纪大了不好租的,80多平的基本在1000~1500元左右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21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34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毛毛虫100 发表于 2019-3-15 10:26
    别瞎折腾了。在自己住的附近给爸妈租一套80多平的。

    1000~1500应该是最便宜的了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扯淡人生 头上,扯淡人生 赚了 5 元 江南元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0%

    22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35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龠州府的公寓,老人住市中心方便一些,或者万达附近的公寓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2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36:3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我也不知道呀,所以问问,听说差点的二三十万都有的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98.5%

    24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0:38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情感地带 发表于 2019-3-15 10:35
    龠州府的公寓,老人住市中心方便一些,或者万达附近的公寓

    多少钱?那边没有个六七十万估计拿不下来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     

    升级   35.7%

    2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0:54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扯淡人生 发表于 2019-3-15 10:34
    1000~1500应该是最便宜的了

    我觉得最好是租那种多层底楼带院子的,不用爬楼梯还可以洗洗晒晒;有独立的厨房客厅,你有空么过去吃吃饭,看看老人家。
    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www.qgyqm.tw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app|网络服务:53588810|不良信息举报|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 ( ICP09075811-3   

    32058502010007  版权所有:太仓金视窗网络有限公司  

    GMT+8, 2019-3-24 05:08 , Processed in 0.31394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白小姐资料免费下载
    MOGES
  •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的若干意见政策解读 2019-10-18
  • 人民网舆情分析专家:董盟君 2019-10-18
  • [鄙视]8421都搞不懂还嘴硬的人知道廉耻? 2019-10-16
  • 漫步白桦林 感受夏的清凉与宁静 2019-10-12
  • 停车收费新政首日举报量攀升 2019-10-12
  • 首款PD-1肺癌免疫药物上市 美国1年疗程售价百万 2019-10-06
  •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B2-20090462 2019-10-06
  • 包头市:创新机制保护“户户通”用户权益 2019-10-03
  • 北京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 不限户籍 2019-10-03
  • U+:顺情之境 中和之美 2019-09-30
  • 2018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决赛轮:科普卡成功卫冕 2019-09-30
  • 莫文蔚10月北京开唱 邀歌迷一起去“看看”莫文蔚 2019-09-27
  • 爱因斯坦日记曝光:担心中国人可能会取代所有其他种族 2019-09-27
  • 中国银保监会:警惕网销健康险“保证续保”陷阱 2019-09-27
  • 梦娃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09-20
  • 腾讯分分彩划记下载 幸运飞艇9码稳赚 万能四码的运用技巧 mg4377官网 欢乐生肖论坛 幸运飞艇冠亚双面盘图解 韩国音速投注平台 彩票稳赚攻略 mg娱乐网址是多少 幸运快3官方网站